深圳新闻

公园、博物馆、体育中心……这些调整需注意!

编辑:陈苏雅2022-04-19 10:14内容来源:深圳人才公园、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南山博物馆

新闻提要

疫情之下,公园、博物馆、体育中心……都有新的调整,快快看下去吧。

疫情之下,公园、博物馆、体育中心……都有新的调整,快快看下去吧。

深圳人才公园恢复开放通知

求贤阁书吧、游乐场及沙池

尊敬的市民朋友:

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书吧、游乐场及沙池于4月16日(周六)有序恢复开放,相关信息如下:

1、所有进入深圳人才公园及室内场馆的市民游客,需戴好口罩,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体温检测;

2、所有进入人才公园的人员需扫描“场所码”,黄码、红码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并上报社区;

3、公共区域请自觉遵守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打喷嚏捂口鼻、正确废弃口罩等管理规定,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如发现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告知附近的安保人员,及时进行应急处理;

5、对不遵守防控管理、强行进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人员,我园有权予以劝离场地;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将上报公安部门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听从工作人员防疫巡检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以上防控措施根据政府要求、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请市民相互告知,感谢您理解和支持!

天后博物馆疫情防疫要求

关于天后博物馆疫情防疫要求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及区防疫规定,结合本馆实际情况,公告如下:

1、从4月18日起,开放时间调整为8:00-16:00,请按照规定时间参观。

2、我馆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参观制,请提前24小时进行预约,每天限额预约人数为2000人,未预约到的观众朋友,请勿擅自前往,未提前预约的人员不得入馆,可在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其他时间入馆。

3、为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我馆为特殊人群(70岁以上老人、残障人士等)开通绿色服务,请在监护人陪同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及要求进馆,或拨打电话:0755-26851350进行咨询。

4、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入馆及参观的过程中,配合我馆工作人员的指引,进入场馆人员需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扫描“电子哨兵”并出示实时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核验行程卡,出示预约码等防控措施。

5、不符合我市现行防疫政策的人员谢绝进馆,粤康码红码、黄码,无或超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行程卡带星人员不得进入场馆。

6、本车场免费停放,请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停放车辆,并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对车辆及物品任何损失本车场不负任何责任;如遇车位已满,请按照指引停放周边停车场(自费),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7、本馆暂不提供团体接待服务。

我们将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并及时公布,请您关注南山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南山博物馆

2022年4月16日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恢复开放通知

开馆通知

尊敬的市民、顾客朋友: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室内场地(羽毛球馆、游泳馆)将于2022年4月16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相关信息如下:

1、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均须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扫描“场所码”,绿码人员则显示打卡成功,黄码、红码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并上报社区;

2、羽毛球馆今日恢复营业,每片场地上运动人员同时不超4人。营业时间工作日:09:30-22:30,周末:08:30-22:30;

3、游泳馆今日恢复营业,每场50%限流开放。营业时间早场:7:00-8:45,晚场:15:00-16:45,17:00-18:45,19:00-21:45;

4、游泳畅享月卡有效期将顺延至2022年5月13日;

5、各前台入口配备有75%感应式消毒酒精机、75%酒精抑菌免洗凝胶等;

6、体温异常有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或处于隔离期等人员不得入场;

7、请您做好个人防护,运动前后正确佩戴口罩,休息时间保持间距,避免人群聚集,听从场馆管理人员防疫巡检要求;

8、如发现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告知前台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以上防控措施根据政府要求、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生活愉快!咨询电话0755-85088888。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2022年4月16日

疫情期间,外出更需要注意!

再次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尽快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