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事关办驾照、退税、发工资……4月新规收藏!

编辑:周浩桦2022-03-31 10:35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开车接打电话一次扣3分……4月,一批新规又将施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31日电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开车接打电话一次扣3分……4月,一批新规又将施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4月8日,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中国铁路12306官网3月26日发布的公告表示,铁路部门计划于4月上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将暂停发售4月8日及以后始发的各次旅客列车车票,预计恢复发售时间为4月2日。

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将利用即将开通运营的黄冈至黄梅高铁的联络线功能,盘活中东部高铁网。

此外,根据2022年煤炭中长期运输合同需求,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电煤直达货物列车54列,进一步增强电煤保供运输能力。增开国际联运、海铁联运货物列车,更好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

[编辑:周浩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