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热搜第一!康师傅、统一、肯德基、今麦郎、白象深夜回应

编辑:刘晓宇2022-03-16 10:28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在“315老坛酸菜”被送上微博热搜第一的同时,康师傅、统一、肯德基、麦当劳等众多知名企业都因插旗官网的合作客户介绍卷入到这场风波中。

康师傅确认插旗菜业是其供应商

翻车的插旗菜业撞倒了大半个代工行业的酸菜坛子,对此,被牵连的企业们纷纷对此表态,或下架商品,或否认合作。

在“3·15”晚会曝光后不久,康师傅电商平台旗舰店已下架老坛酸菜牛肉面相关产品。同时,不少电商平台已下架另一涉事的坛坛俏酸菜。

16日凌晨,康师傅方便面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是我司酸菜供应商之一,已立即中止其供应商资格,取消一切合作,封存其酸菜包产品,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与检测。

同时声明称,此次事件是管理的失误,辜负了消费者的信任,深表歉意并将引以为戒!

一些企业则对插旗菜业官网中的“合作关系”作出了回应。

统一、肯德基、白象、今麦郎……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当晚在官网回应称,已于3月15日当天在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现场排查下,对采用的酸菜包原料及相关留档记录进行了彻底检查。经查询公司的交易记录,最近五年内,湖南插旗公司已不再是统一酸菜包原料的供应商。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