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热搜第一!康师傅、统一、肯德基、今麦郎、白象深夜回应

编辑:刘晓宇2022-03-16 10:28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在“315老坛酸菜”被送上微博热搜第一的同时,康师傅、统一、肯德基、麦当劳等众多知名企业都因插旗官网的合作客户介绍卷入到这场风波中。

15日晚,曝光后不久,插旗菜业官网便显示无法访问。

但中新财经注意到,此前插旗菜业官网显示,该公司目前拥有“插旗”“华容道”“俏巴陵”“严大师”4大产品品牌,共计生产有餐饮、休闲、出口、代加工4大产品系列60余个产品品种。其产品国内销售遍布20多个省份80余个城市,国外销售遍及日本、德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10多个国家。

插旗菜业官网显示的合作伙伴,目前官网已无法访问。截图自插旗菜业官网。

插旗菜业还宣称,其公司与康师傅、统一、肯德基、麦当劳、五谷鱼粉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建立了产品代加工和原料直供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而一些网友发现,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今麦郎、白象也将插旗菜业列为原料供应重点企业。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