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社区爱心商家为抗疫注入“能量”

编辑:陶倩2022-03-16 10: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3月15日一早,民治社区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又相继收到了附近爱心商家送来的慰问品。不光捐送物资,还顺带“捐人”,辖区的客家人农家菜馆的王女士更是表示,“吃的喝的管够,缺人了叫我一声!”

据了解,这位义气豪爽的王女士全名叫王颖媚,是民治社区联合党支部的积极分子。这些年她靠着经营一间农家餐馆,供自己的孩子上了大学,还资助了两名贫困大学生,也在深圳安了家。春节以来,王颖媚每天坚持给防疫一线送水果和糖水。在社区工作人员眼里,这是位可亲可敬的热心大姐,社区有什么事,她总积极参与。

防疫不停,爱心接力。一个接一个的爱心商家持续为社区疫情防控注入能量。盎司蛋糕店送来了精致美味的双层大蛋糕;顶鲜购超市送来了十箱饮用水和两箱水果;客家厨房给志愿者煮了一大锅苹果糖水、绿豆汤,还做了一大盘红糖枣糕;“粗茶淡饭”为大家送来了解暑解渴的凉粉;农商银行龙华支行则捐赠了纸巾、矿泉水等一批物资……工作人员对爱心商家的踊跃支持表示感恩:“等疫情结束了,我一定要去这些店里打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