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委员为抗疫人员捐赠临时“休憩空间”

编辑:陶倩2022-03-16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宇玉)近期,深圳全市上下齐心抗疫,龙华区政协委员也积极行动起来,有的捐资捐物,有的到抗疫一线参加志愿服务,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全力支援抗疫工作。

其中,区政协委员罗俭了解到民治街道深远南路核酸检测采样点缺乏临时休息空间,立即协同他工作的爱心企业深圳市时计宝商贸有限公司,为该采样点和其他两个采样点捐赠了4个集装箱板房和一批物资,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搭建了舒适的“休憩空间”。

据悉,罗俭日前得到民治街道深远南路核酸检测采样点一线防疫工作者反馈:“近段时间深圳的疫情防控力度逐渐加大,固定核酸检测采样点虽然合理安排了现场轮休,但由于现实条件限制,轮休和待命人员难以得到良好的休息空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罗俭立即协同自己工作的深圳市时计宝商贸有限公司“出实招、谋良策”,为深远南路核酸检测采样点和有类似需求的白石龙社区汇龙苑核酸检测采样点、大岭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捐赠了4个集装箱板房和一批物资,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搭建了优质又舒适的“休憩空间”。

深远南路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表示,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集装箱板房可谓“雪中送炭”,对深远南路的所有值守人员来说,这个用集装箱板房搭建起来的临时休息点来得既及时又暖心。罗俭表示,全民防疫责任在肩,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理应有担当意识和乐善奉献的精神,他和所在企业为核酸检测采样点搭建临时休息空间,就是希望让大家感受到全社会的支持和关爱,与一线防疫工作者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勠力夯实一线防疫堡垒。目前,大岭社区及深远南路“临时休憩空间”已正式启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