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人大组织开展交通专线调研活动

编辑:陶倩2022-03-15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淑环)“到最基层一线中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长期以来,观澜人大工委始终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突破口,积极探索人大代表履职新途径。

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林卢贤、邓春儒联合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前往银星工业园开展交通回头看活动,调研新开通的往返银星科技园与松元厦、观澜地铁站之间的交通专线。

据了解,作为“龙华区十大数字经济建设园区”之一,银星科技园内有众多员工。2020年四号线北延段开通,观澜正式进入地铁时代,但因园区距离地铁站过远,附近又无设有地铁接驳公交,员工上下班依旧只能依靠“小电动”或步行。

辖区人大代表得知此情况后,联同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先后通过视察、议事会及回头看等形式,积极推动问题解决。2021年底,高峰专线正式开通,线路往返于银星科技园与松元厦、观澜地铁站之间,极大地满足了员工及周边群众的日常出行需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