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隔离点为客人送上“关爱基金”助力解决困难

编辑:陶倩2022-03-15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欣雨 孔想萍)3月12日,龙华街道英伦国际酒店隔离点13位客人顺利解除隔离,工作人员为其中一位有需要的客人送上“关爱基金”,该客人深受感动并鞠躬致谢。

近日,龙华街道英伦国际酒店隔离点工作人员对在住客人表达关心慰问时了解到,一位汪姓客人近期从老家江苏来深圳务工,十分担心隔离期满后会遭遇生活和就业困难。工作人员在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后,一边安排关心关爱小组及时向该客人提供心理安慰疏导,一边向龙华街道申请关爱扶持资金,希望能帮助这位客人解决眼前困难。龙华街道公服办获悉后,当即表示将给予帮助。

12日,该客人解除隔离,隔离点工作人员为他送上“关爱基金”,该客人激动地向工作人员深深鞠了一躬表示感谢。谈到“关爱基金”的用途,该客人表示将用于购票回老家。

“防控疫情,物理的隔离阻挡不了我们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关心关爱送温暖。”龙华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隔离结束并不代表关爱结束,隔离点将持续关注该客人的动态,协助他平安回家,也将继续秉持“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的原则,服务好每一位客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