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民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联动撑起防疫“安全伞”

编辑:陶倩2022-03-15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胡延生)近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7家股份合作公司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先后在防疫卡点、核酸检测采样现场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动员多方力量,以高效运转的联动体系撑起防疫“安全伞”,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站出来,亮明身份做表率。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7家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组织发动党员80余名,亮明身份、争当先锋,把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支部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更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身体力行地承担防疫卡口值守任务,查验出入居民健康码、行程卡,引导居民扫“场所码”,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带领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严守社区防疫“安全门”。

股份合作公司动起来,担纲抗疫“主力军”。在近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福民社区发挥自身优势,共在城中村小区设置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7家股份合作公司分点包干,组织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采样,累计服务8万余人。“作为小区一分子,股份合作公司不仅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也必须守土尽责,守护健康家园,筑牢家门口的防疫‘堡垒’。”冼屋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冼万华表示。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在带领股份合作公司发展经济的同时,将进一步调动下辖7家股份合作公司在疫情防控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凝聚高效的支持合力,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密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