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战疫一线党员先锋苏仕峰:六旬志愿者每天服务十余小时

编辑:陶倩2022-03-11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苏仕峰在民新社区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苏大哥,你在哪个点呀?”“苏大哥,你又在这帮忙呀!”这位“苏大哥”是民治街道民新社区联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苏仕峰,在疫情反复之时,他第一时间加入社区防疫事务,和志愿者们冲在防控疫情、保护居民安全前沿阵地。

搭帐篷、测体温、搬运物品、查健康码……在疫情防控现场的各个岗位都能看到苏仕峰身影。从今年1月份到现在,苏仕峰已在抗疫一线服务了数百个小时。白天,苏仕峰参与组织社区居民做核酸;夜晚,他又出现在社区卡口查健康码和行程。不管是白天黑夜,他走街串巷呼吁大家做检测,不管是暴雨严寒,他始终坚持在第一线,引导居民做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

从早上七点多一直坚持到晚上八点,已经60岁的苏仕峰每天都坚持服务十多个小时。他说,自己是一名深圳的老志愿者,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要践行当初的入党誓言,做到组织召唤必归队。据介绍,苏仕峰多年如一日热心参加志愿服务,深圳市五星级义工、“龙华区最美‘疫’线防护义工”、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就是最好的佐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