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送喜报

编辑:陶倩2022-03-11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治国 黄燕娟)3月7日下午,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先后前往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董俊宏、陈嘉胜家中,为军属送去“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和慰问品,感谢军属们为党、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作为军人家属,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光荣。”军属们接过喜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争取再创佳绩,为家乡人民增光。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军属送喜报,是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具体举措,也是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切实提升了军人地位、增强了军属荣誉感,激发了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