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核酸采样时扫个码就能参加招聘会

编辑:陶倩2022-03-08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市民扫码即可获得海量就业招聘、培训及就业补贴信息。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华 雷小琴/文 记者 陈建华/图)春暖花开之际,企业复工之时。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就业服务工作,3月5日至6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和观湖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春风送暖”系列活动之“南粵春暖”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宣传活动在新田社区工作站核酸采样点率先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创新就业服务模式,排队等候做核酸的市民群众,只需扫描宣传折页或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得海量就业招聘、培训及就业补贴信息。以最便捷的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桥梁,实现“双向服务”。此次公益网络招聘会首批发布岗位近7000个,涉及企业116家。观湖辖区上线企业中,既有英飞拓、乔泰皮件、博科能源等知名规上企业,也有众多中小微企业,突出工业企业及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零接触零距离的双向对接平台,集中为节后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此次网络招聘会对宣传地点的选择、防疫物品备置、人数限流控制等方面做了认真部署,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辖区群众反响热烈,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和企业家、老板络绎不绝,不少市民为政府真心、贴心送服务点赞叫好。观湖街道将邀请更多企业参与公益网络招聘会,在辖区所有核酸采样点全面铺开网络招聘会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