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区政府致全区广大妇女的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2022-03-08 09: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各条战线上的妇女表示诚挚的慰问。

春鸣万里,啼啭芳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各条战线上的妇女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区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全区广大妇女与时代共进步、与龙华同发展,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一线中争当先锋,在科技创新前沿中披荆斩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引领风尚,充分展现了龙华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奋斗风貌,充分彰显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区委区政府为你们点赞,以你们为傲!

当前,“无奋斗、不龙华”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区广大妇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的工作安排,大力弘扬奋斗文化,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参与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创造美好生活、成就出彩人生。

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全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加大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关心、支持、保障力度,严厉打击侵害妇女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维护妇女权益,激励广大妇女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中贡献更大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王卫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区长雷卫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