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福田、南山、罗湖4份通告!香港入境旅客有新规

编辑:刘诗瑾2022-03-07 09:19内容来源:深圳卫健委

新闻提要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3月6日起,罗湖区在黄贝街道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

(第3号)

辖区各小区(城中村)、楼宇、商超、综合体、企业: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街道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辖区(除封控区、管控区外)继续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小区(城中村)卡口进出实施居民白名单管理,谢绝外来访客。确需接待的,选择小区(城中村)围合外的户外空旷场地。

二、各单位在办公场所继续保留最小运作单元,其余人员居家办公。

三、所有餐饮场所继续暂停堂食供应,保留打包、外卖等非接触性服务。保留通风条件良好的超市,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正常经营,其余非必要室内密闭场所继续暂停线下营业。

四、进入小区(城中村)、办公、经营场所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核酸检测记录。

以上管控措施自3月7日0时至3月10日24时执行,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大家行动起来,一起守护我们的平安健康!

福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6日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