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3月3日,深圳新增23例病例

编辑:郑晓鹏2022-03-04 10:16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新闻提要

3月3日0-24时,深圳新增23例病例,其中,2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例为2月25日报告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9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3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原标题 3月3日深圳在隔离观察的密接者中发现9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13例新增病例

3月3日0-24时,深圳新增23例病例,其中,2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例为2月25日报告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9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3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2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女,4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7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男,2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8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5

男,5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6

女,2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7

男,2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8

女,4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11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9

女,7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

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女,3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男,4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

男,6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

女,4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北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5

男,5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中心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6

男,53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东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7

女,3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村东四坊,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8

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朗庭豪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9

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玮鹏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0

男,55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1

男,52岁,居住在坪山区龙田街道品家酒店,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2

男,35岁,居住在盐田区梅沙街道维也纳国际酒店,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3)

(女,49岁,为2月25日报告的病例13,由本土无症状转为确诊病例。)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