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暖心故事

暖心,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冰棒!

编辑:卢东勃2021-06-04 16: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何丽 李信欣)“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冰棒!近段时间居民接种疫苗意愿非常强烈,每天都有大量群众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忙得已经好几个小时没喝过水了。”一名稍作休息的医护人员连胜称赞说。

近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组织“小蜜蜂”义工队及工作人员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社康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活动,为20多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送上了凉茶、水果、冰棍等防暑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将关爱送到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心坎里。

“近日气温较高,医务人员身穿厚厚的防护服,很辛苦,每次看到他们脱下防护服,全身都湿透了,很心疼。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在高温下烤,手臂都烤出阴阳手了,很心疼。”社区党委委员陈鸿耀表示,对连日来不畏高温暴雨,昼夜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热情为群众服务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防疫,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服务好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尽早实现辖区“应接尽接”的目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党群职能,号召企业积极捐献爱心,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社区筑牢防疫屏障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