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慈善会、区总工会向抗疫一线捐赠关爱物资

编辑:卢东勃2021-06-03 16: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6月3日上午,龙华区慈善会、区总工会疫情防控关爱慰问物资捐赠仪式在区委大楼举行,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8550件(套)。区委副书记刘蕾、副区长陈建民出席活动,并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近期,广州、深圳等市出现多个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广大医务人员、志愿者再次集结出征,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支援全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和疫苗接种工作。区慈善会于6月1日发起了“无惧酷暑风雨,聚善齐心防疫”公益项目,各爱心会员单位纷纷踊跃捐赠,短短15个小时就筹集善款22万元,采购八宝粥、凉茶、小风扇、冰袖爱心物资共7250件。与此同时,区总工会也迅速筹集防疫及防暑物资1300套。所有物资在6月3日均已筹集完毕,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接收后发放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据了解,本次慷慨捐赠的爱心企业和单位有:深圳市书香门第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柯贸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德盛昌投资集团、天惠有机硅(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宏基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方兴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长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东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英泰隆工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汇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世邦爱心互助会。

刘蕾对各位企业家的慷概捐赠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她表示,这场爱心接力再次彰显龙华奋斗之城的大爱情怀,展现龙华企业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精诚团结的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