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社会各界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卢东勃2021-06-02 17: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华青)6月2日,鹭湖社区爱心企业、花园小区党支部、义工队纷纷看望和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带来了新鲜水果、泡面、牛奶等加班必需品,对他们不畏艰苦、忠于职守、担当负责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为大家加油鼓劲。

仁山智水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身处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是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者,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向你们致敬!肯德基鹭湖社区店负责人表示共同抗击疫情,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们企业愿尽微薄之力,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中为辖区群众和企业作出的贡献,并向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社会各方力量对社区的关爱和支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党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情怀。疫情面前显大爱,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而后方有你们,相信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