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妇联暖心礼物送给防疫一线人员子女

编辑:陶倩2021-06-02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妇联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并为他们的孩子送去礼物。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素莲/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连日来,为了做好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工作,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义工们24小时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现场。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大浪街道妇联开展了“别样六一与爱童行”慰问活动,把关爱送到每一位战疫里最可爱的逆行者的心坎里,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送给每一位小朋友。

6月1日上午,大浪街道妇联对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并为他们的孩子送去文具礼盒、科学实验礼包、运动器材、减压笔记本及儿童玩具等礼物。“感谢大家舍弃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希望孩子们能健健康康长大,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你们是孩子最好的榜样。”走访时,大浪街道妇联主要负责人对防控一线人员说。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对象涵盖了医护人员、网格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等。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切实将妇联的浓浓温情送到了每一位抗疫工作者的心中,让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请放心,前方战疫有我们。”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