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大代表王守军:民生发展皆关心 当好代表履好职

编辑:陶倩2021-06-02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代表名片:深圳市量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军。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许丽丽)自2017年当选区人大代表,王守军便一心想要当好代表履好职。几年时间里,王守军积极参加各种专项视察、专题调研、座谈会,近距离了解民生、发展问题,领衔及联名提交超过30件代表建议。

为了解决大浪实验小学周边早晚高峰期交通拥堵问题,2018年,王守军两次牵头出面与相关部门沟通,最终通过在交通路口增设红绿灯、违停球、减速带等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针对大浪石凹片区多园多校交通压力与隐患,2019年底,王守军参与《代表在身边》栏目录制,提出单循环、部分时段限行以及加强交通疏导等措施,确保学生的交通安全,并获得相关部门落实;针对大浪商业中心、大浪时尚小镇片区交通拥堵严重的问题,王守军在区一届六次会议期间提出了《关于缓解布龙路、福龙路与华兴路交界区域交通拥堵的建议》,建议通过合并车道、优化红绿灯设计等方式缓解交通压力。目前,该建议正在办理中,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表示将对车道优化、合并,解决拥堵问题。

2018年,大浪辖区新迁入一家包装公司,该公司租下厂房并耗费巨资装修后,却发现办理环保批文困难重重。在帮忙协调解决环保批文后,敏锐的王守军提出了代表建议,建议政府部门对初创企业或者新迁入企业明确前置报批项目,确保企业不走弯路。相关政府部门采纳了他的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完善流程与细节,进一步优化龙华区营商环境。

履职尽责,永远在路上。如今,王守军依然在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能够提出更加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提高履职实效,继续丰富自己的履职档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