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园社区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21-05-26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5月22日下午,由龙园社区党委、社区纪委主办的龙园社区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在花园新村小广场正式开赛。活动以“学党史、明纪律、促廉洁”为主题,吸引社区各支部党员和社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

当日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掌声、呼声、笑声不断,亮点频现。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和竞技性融汇一体,既有党员代表队的“理论知识竞赛”,也有台下观众有机会参与的廉谜“猜猜猜”等环节,创新知识竞赛形式,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龙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学党史、促廉洁”不只针对党员和公职人员,家风建设、邻里和谐等人民群众的幸福元素,也需要社区居民参与和学习。社区把赛场搬到户外,旨在让党员和居民一起学习,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