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安全督导检查“加码升级”

编辑:陶倩2020-05-06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五一”期间,大浪街道根据市、区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五一”期间,大浪街道全面加强社区卡口、文化娱乐场所、堂食店、工业园区和企业、重点景区等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做好人流疏导避免聚集交叉,做到应检尽检,筑牢防控安全网。

该街道还组织安监、执法、消防、交通、建设、城管等多个职能部门和各社区工作站全面开展辖区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特别强化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和消防等领域的防范,同时加大对辖区城中村、森林防火安全的巡查力度,并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严防重特大生产事故发生。

大浪街道在做实做足“抓防控,查隐患,稳大局”的基础上,还通过督导检查组现场督导的方式,加码发力“促提质”,督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辖区宜居环境和出行环境提档升级。

在大船坑路施工现场,督导检查组通过召开现场施工推进协调会,以现场办公的方式,面对面分析和解决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利用“五一”假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施工进度按要求推进;在鹊山新二村,龙胜B、C、E区城中村综合整治工地,督导检查组要求倒排工期、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做到疫情防控和加快施工两不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