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这个五一,龙华企业携1000架无人机致敬“最美劳动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03 10: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为广大劳动者起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胡安坤)五一前夕,曾让国人惊叹的龙华区品牌企业——深圳大漠大公司无人机表演编队再现创意风采,用1000架无人机点缀夜空向“最美劳动者”致敬。

本次表演在珠海横琴进行,是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内抗疫取得显著成效和加快复工复产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演出,也是在主题公园表演无人机架数最多的一次。表演在8分钟变换5个图形,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各行业奋斗者、劳动者致敬,特别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4月30晚7时许,伴随着轻快的乐曲,1000架闪耀着五彩灯光的无人机腾空而起,很快,一个以俄罗斯方块形式拼接出的数字图案“51”出现在夜空中。

随后,无人机群变换队形演绎出一幅由护士、警察、建筑工人组成的画面,画面下方出现“向劳动者致敬”五个大字,向在抗疫斗争中的医护人员、防护检测、维护公共秩序人员以及广大劳动者致敬。

持续数分钟后,画面一转,一幅医生的肖像出现在夜空中。在疫情中,以医生群体为代表的“最美逆行者”迎难而上,舍生忘死,挽救无数宝贵的生命,病毒无国界、人类共命运。

接替“最美逆行者”画面的,是一个旋转的立体的地球图像,外围有“Virus knows no border, common fate for mankind”英文,表达了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随后,地球缓慢变成中文“病毒无国界、人类共命运”十个大字,寓示着在抗击病毒的战线上人类必须结成命运共同体。

至此,这场充满科技感和艺术感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划上句号。大漠大相关技术人员表示,无人机表演的难点在于确保100%的准时起飞、不低于99.9%的图案完美率及至少达到99.99%的安全可靠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