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旅游市场逐步有序回暖

编辑:陶倩2020-05-06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假期主推油纸伞旅游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文 记者 陈建华/图)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龙华区旅游市场也在逐步有序回暖。“五一”小长假期间,观澜山水田园、中国版画博物馆、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等景区有序开放迎客。

据悉,受疫情影响,龙华大部分景区较之往年人流大幅减少,各园区积极策划景区游玩主题,吸引游客入园参观游玩。观澜山水田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小长假客流量每天能维持2万人左右,但今年只有往年的一成多。为了促进游客观光,景区推行了线上每日赠票,推出农耕文化节、客房温泉特价等活动,同时举办“五一庆丰收田园摄影大赛”活动,游客参与拍摄山水田园劳动节主题或拍摄场景为山水田园的摄影作品,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住观澜山水田园名额和温泉门票。

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小长假期间主推油纸伞旅游节,并免费派送5000张门票,同时启动光影秀,打开夜场经济模式。

此外,版画基地和中国版画博物馆推出了五场不同形式的版画制作活动,通过制作版画帮助市民纾解情绪、放松解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