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劳动最美 民治力量”在朋友圈掀热潮

编辑:陶倩2020-05-06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截至5月5日19时,文章阅读数超1.4万次。(手机截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4月30日,“龙华新闻在线”联合民治街道总工会推出“劳动最美民治力量”线上点赞活动,为辖区的“五一”先进个人点赞,宣传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连日来,该活动在民治人朋友圈掀起一股热潮,大家纷纷转发传播。截至5月5日19时,文章阅读数超1.4万次,40个先进个人总点赞数超过2万次。

“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民治这座现代新城崛起的背后,凝聚着民治人的智慧与汗水、创造与坚守。日前,民治街道启动“五一”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推荐工作,评选出2020年民治街道“优秀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先进基层工会”和“职工关爱优秀企业”。点赞活动中,先进个人一一“亮相”,他们当中有奔波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有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专职“指导员”,也有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善学好思的工会“新人”。他们集中体现了广大劳动者的优秀品质,展示了民治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踊跃点赞的同时也纷纷留言,“他们身上有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他们是最美的劳动者!”“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这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防疫模范,都值得大家学习和点赞。”

今日,民治街道将召开“五一”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鼓励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再接再厉,持续发挥模范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