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43家企业获科技创新券

编辑:陶倩2020-05-06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金璐通讯员郭娜)4月29日-5月15日,5086家深圳企业,可以分批次领取科技创新券了!

记者获悉,在宝能科技园内,共有深圳市科奈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广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喜获创新券,金额为2万元到20万元不等。

“科技创新券”是为扶持创业者量身定做的一项创新之举,其是以中小企业创新需求为基础的一项政府创新投入政策。

科技创新券是利用财政资金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向服务机构购买科技服务而发放的配额凭证。企业申领的创新券可以抵扣公司用于研发服务方面开支,当企业购买科技服务时,可使用创新券用于抵扣,以此帮助创业者减负。据悉,深圳可申领的创新券额度为1.5万元到20万元不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