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理垃圾收获文明 广培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22 14: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肇容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义工、环卫工人等30余人组成志愿队伍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认真清理辖区内道路周边、花坛、死角等地方的纸屑、烟头、杂草等生活垃圾。大家都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能够为建设自己的家园出力,再苦再累也值得。此次清洁活动不仅让社区卫生更干净整洁,也给社区居民做了一个良好的榜样,让社区居民意识到只有环境卫生整洁了,社区才会更文明,城市才会更文明。

据悉,今年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广培社区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与预防四害工作相结合,加大清洁及消杀力度,打造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是居民居住的必备条件,社区的环境卫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维护,希望能通过此次清洁活动,唤醒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