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开展境内外华侨及港澳台同胞疫情防护关爱工作

编辑:陶倩2020-04-22 14: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彩云)“感谢社区党委的关心,我们祖国好强大,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华侨代表陈伯腾在电话里面对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海内外持续蔓延,广培社区党委与居住在社区以及境内外的华侨、港澳台同胞保持密切联系,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及时提供疫情资讯,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缓解他们的心理恐慌,从各项细小工作中着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体现了社区党委以人民为中心、对居民群众的真切关怀之情。

“饮水思源,爱国爱乡,热心报国,奉献家乡”是观澜华侨、港澳台同胞的高尚情怀和感人行为。无论是抗日战争还是解放战争年代;无论是祖国建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时期;无论是兴办教育、培养人才,还是办厂兴业、捐款助乡,都体现了他们对祖国和家乡的赤子之心。

“党委政府和家乡人员都同你们站在一起,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疫情隔离不隔爱,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罗莉冬温暖人心的话语,坚定着境内外华侨及港澳台同胞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