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综合巡查员救助醉酒倒地男子

编辑:陶倩2020-04-22 07: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彭夏敏 张川梅)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综合巡查员在巡逻中,及时救助了一名醉酒倒地男子,受到辖区群众点赞。

当晚,正在巡逻的莫东、何小海等4名巡查员接到群众反映,在辖区丰盛市场有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倒地不起,原因初步断定为醉酒。巡查队员立即赶赴现场核实情况。经过现场核实,断定该男子为酒醉倒地,巡查员多次试图叫醒他都未成功,大家都十分担心该男子的身体情况,于是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联系社区民警过来处理,并守护在醉酒男子旁边等候民警和医务人员到来。

经过20多分钟后,民警和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在说明相关情况后,巡查员们协助医务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看到醉酒男子第一时间得到了救助,大家顿时松了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