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制作浓香奶茶为抗疫人员送上关爱

编辑:陶倩2020-04-22 07: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吕淑安 柯遵群)撒些白糖,清香的茶味与浓浓奶香发生激烈的碰撞,再加一勺饱满的珍珠,一杯可口的奶茶就此调配完成,加上精美的包装袋,为社区抗疫人员送上君龙社区居委会满满的爱。4月17日下午,在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工作站1楼阅览室内,君子布社区君龙居委会活力资金项目“守望相助”活动举行,随着空气中的奶茶香味开启爱心之旅。

此次活动,君子布社区君龙居委会不仅为长期坚守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购置了慰问品,同时组织辖区义工,现场制作奶茶,表达对基层抗疫人员长期付出的感恩。

当天,在君子布社区君龙居委会负责人带领下,首先慰问了社区的网格员。在疫情期间,社区网格员需要对自己所在片区的住户进行信息跟踪,在为每户家庭建立疫情档案卡的同时,随着复工复产进度的加快,需要对每位即将来深的居民,进行电话联系和行程跟踪等工作,一份慰问表达了对他们的暖心关爱之情。随后,君子布社区君龙居委会一行分头行动,带上奶茶来到社区执勤卡点,为在岗工作人员送上真诚的问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