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紧盯关键环节 抓实抓细市容环境整治

编辑:陶倩2020-04-22 07: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万祥海 刘俊彬)4月17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城市管理网格、洁亚公司、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对辖区61个文明指数测评点进行逐一排查并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集中整治了一批市容环境突出问题,有效地美化社区市容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多个测评点存在漏洞和不足,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当场整改,并落实责任人管理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必须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同时要求社区城市管理网格认真对照环境测评文件标准检查巡查,发现问题约谈企业负责人现场辅导整改。

当天下午,新澜社区结合创文工作组织开展主题为“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2020年度第2次“环境清洁日”活动。参与清扫活动的党员、专职工作人员从各测评点、城中村物业小区、大街小巷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入手,积极走街串巷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小广告,擦拭宣传栏等,随处可见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此次活动,累计清理卫生死角44处,清理乱堆放11处,整治占道超门线21家,消杀城中村3个,主次道路6条,清理积水滋生隐患9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