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社区为防疫志愿者定制感谢信

编辑:陶倩2020-04-21 07: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林静)近日,大浪街道大浪社区开展“你我携手,共同抗疫——感谢一路有您”为主题的一线防疫志愿者慰问关爱活动,为长期坚持在社区的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送去温暖和关爱。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大浪社区在统筹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还组建了一支以社区居民、社工、义工的志愿服务队。46名热心于公益服务的志愿者活跃在辖区各测温点开展执勤工作、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居家隔离服务等,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数约12800小时。

为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大浪社区党委为每个志愿者赠送了定制的感谢信、保温杯等纪念品。每份纪念品都饱含蕴意,其中感谢信内容由每位志愿者执勤的照片和个人姓名精心定制而成。收到纪念品的志愿者补学军开心地说,“很高兴能为社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看到社区党委为我们每个人定制的感谢信,心里很感动,谢谢你们的认可和鼓励。”

据了解,大浪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感谢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们不计酬劳的付出,感谢他们以无言的行动、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踊跃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同时,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志愿奉献的精神,动员和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者服务行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