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出实招帮助企业和求职者 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上线

编辑:陶倩2020-04-20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为解决企业因疫情面临的用人难题,与辖区企业共渡难关,近日,“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龙华街道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正式上线,辖区各人用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可登录龙华区公益招聘网(http://longhua.yl1001.com)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面向辖区企业推出的免费公益线上活动,活动为期2个月,将持续至5月31日,龙华街道辖区内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企业注册并报名参加招聘会经审核后即可发布岗位信息进行招聘,求职个人登录平台并注册求职账号即可查询招聘岗位信息和投递简历,整个招聘会采用网络招聘形式,不仅覆盖面广、时效性强,也为企业和求职者节省了时间成本和场地物料等费用,还能够提供线上视频面试、条件快捷搜索方式等个性化服务。目前该街道已有99家企业在龙华公益招聘平台注册。

龙华街道劳动部门表示,将继续开展街道公益公共就业相关服务活动,促进来深求职者和辖区居民充分就业,持续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高效发挥街道在稳就业促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