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城中村整治实施挂图作战、逐村现场推动

编辑:卢东勃2020-04-19 09: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根据龙华区关于加快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提速提质,4月18日上午,福城街道领导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挂图作战抓落实、现场督战推进度,开展“周六行走推进日”行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整治进度,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进度。

街道领导一行先后行走了桔新新村、茜坑新村、江围新村和大三BDC小区,逐村查看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推进施工进度,督促整改存在问题。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确保“责任压实到一线、措施落实到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完成考核任务,加速福城辖区环境品质提档升级。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