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医护工作者免费!观澜山水田园4月20日恢复开园

编辑:卢东勃2020-04-18 20: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自开园之日起至12月30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和医师证或护士证),可免费入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蔡静玲)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户外旅游踏青的好时节,随着全国疫情的有效管控,各地区疫情风险降低,逐步解封,全国旅游业也逐步恢复,周边旅游成为最佳选择。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的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于4月20日恢复开园。

为确保赏景、防疫两不误,按照省、市关于景区开放要求,景区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为开园迎客做好充分准备,施行严密措施。景区已提前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将在开园后确保每日两次消毒。为控制人流,景区采取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景区还针对员工防护、经营场所消杀、游客接待限流、游客体温检测、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储备了相应防控物资,全力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在开园之际为回馈广大游客,特推出9.9元门票和亲子特惠门票限量抢购活动。此外,为感谢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景区面向全国抗疫“逆行英雄”推出了优惠政策:自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和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免费入园游览的福利。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