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坑社区新增2个便民停车场 提供425个停车位

编辑:陶倩2020-04-18 20: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7号停车场。

8号停车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记者从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了解到,4月15日,大水坑社区在原有的8个公益停车场基础上,新启用了2个新的公益停车场,总共新增425个停车位。截至目前,社区已建成10个公益停车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提供停车位1646个,切实缓解居民“停车难”的困扰。

新增7号停车场位于原中讯安科厂旁,面积5501.93平方米,提供停车位350个。新增8号停车场位于原源隆大兴工业园右侧,面积1681.86平方米,提供停车位75个。和社区其他的停车场一样,7、8号“新成员”同样可靠,7盏太阳能灯,38个监控摄像头,白天黑夜均能全方位守护车辆。

大水坑社区已建成10个公益停车场。

可持社区通行证,从蜜桔路入口进入停车场。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新增的2个公益停车场现均已开放,车主可持社区通行证,从蜜桔路入口进入停车场。此外,重新整治规划后的6号停车场也将于下一周再次投入使用。工作人员呼吁社区居民,自觉将爱车停放至停车场,不要贪图一时便利违停在道路上,更不要停放在消防通道上;并遵守停车场规定,按停车位停泊爱车,切勿堵塞通道,违反规定者将录入黑名单系统,不得再驶入所有公益停车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