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推出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陶倩2020-04-17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艳红)为切实解决企业因疫情面临的用人难题,与企业共渡难关,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区人力资源局推出公益线上专场招聘会,企业可通过线上招聘平台报名参加。

此次线上专场招聘会由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由观湖、民治、龙华、大浪、福城、观澜六个街道工商联协办,招聘会时间将持续到5月26日。

此次面向区内企业免费开展的线上专场招聘会依托龙华区官方网络招聘平台(longhua.yl1001.com),充分发挥互联网快捷、有针对性、灵活的优势,完善对企业人力资源帮扶服务。用人单位可以通过龙华区线上招聘平台进行注册,提交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企业可在网站后台发布招聘职位,相关职位信息会按照发布时间在网站中显示。

如果要让招聘信息在“专场招聘”页面显示,企业还需要进行报名。通过审核后,企业就能进入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专场招聘会,在“活动现场”看到企业相关招聘信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