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时装“云秀”人气旺 7天收获千万播放量

编辑:陶倩2020-04-17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昨日是深圳时装周·云秀2020秋冬系列“云秀”的最后一天。在10日-16日的七天时间,深圳时装周官方发布的视频收获了近千万次的播放,“#dou来深圳时装周”的抖音话题更是有了上亿的播放量,此次活动获得业界点赞。

受疫情影响,本届深圳时装周运用了新媒体平台、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结合,呈现影音多媒体内容。创新打造的“云看秀+云订货”为一体的云上时装周,帮助服装企业搭建线上平台,推动时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并且已经在带领品牌突破重围,化危机为转机。

据悉,目前深圳服装行业通过积极的复工复产、大胆创新求变化,已经有98.5%的企业复工复产,大型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恢复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物流供应日益通畅,产业链运转协同性也基本恢复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服装企业不但快速实现复工复产,而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爱心捐赠活动助力抗疫,活动期间,包括大浪时尚小镇多家企业在内的107家服装企业参和相关个人参与捐赠,筹集抗疫捐款330万元,采购20万个口罩、1.4万套防护服以及护目镜以及医用抗菌手套、消毒液、呼吸机等物资送往武汉及深圳抗疫一线。

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是国内知名服装企业,在全国拥有14家分公司和1500多家门店,今年是第六次参加深圳时装周。影儿时尚集团副总裁殷博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2月、3月份该公司线下门店的经营情况受到一定影响,品牌生产也遇到了高端面料无法进口、缺少产业上下游配套等问题。尤其在2月份,有部分门店是暂停营业。但是随着复工复产,门店已经全面开放,全部恢复营业,4月份的营业额已经有了回暖迹象。

今年3月,深圳市政府颁发了《深圳市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4)》。未来五年,深圳服装产业将紧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双区驱动”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围绕深圳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创新创意之都”发展定位,加快向时尚产业转型升级。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深圳的服装产业集聚地,大浪时尚小镇将会得到更大的支持,在未来几年会更快发展。届时,大浪时尚小镇将会拥有更多影响力大、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服装企业与自主品牌,并逐渐发展成为高端服装时尚消费街区和集多元化功能于一体的服装产业聚集时尚特色小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