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日平安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17 08: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梅花)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下午,大浪街道围绕“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在大浪劳动者广场开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国家安全机关公益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12339公民举报电话,普及了公民应尽的义务,并号召公民自觉加强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事件的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小礼品,讲解目前发生的各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禁毒、防邪等警示案例,提醒来往群众,如遇到类似情景要及时报警。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有效的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