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积极宣传广泛发动 牛湖社区再掀平安创建宣传热潮

编辑:陶倩2020-04-16 21: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廖志成 赖裕豪)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国家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公民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

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在防疫成为常态的情况下,为保障辖区企业有序安全正常运转,4月15日,牛湖社区维稳组到深圳市歆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组织企业员工观看国家公益安全片和禁毒公益宣传片,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内容向员工进行介绍,引导员工自觉维护祖国的安全和利益,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中,维稳组提醒员工在面对黑恶势力时,要积极参与,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以“零容忍”态度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在日常防范诈骗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同时组织员工填写毒品知识小测试,切实提高员工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反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