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居家战“艺”· 助力战“疫”活动举行云颁奖

编辑:陶倩2020-04-16 21: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蒋敏玲 柯遵群)4月15日上午,由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居委会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居家战‘艺’·助力战‘疫’”线上活动云颁奖在党群服务中心楼多功能室举行

颁奖活动采用视频云颁奖形式,20余名参赛居民线上参加云会议。会议介绍了线上活动的目的、作品收集情况并宣布获奖者名单。

据悉,“居家战‘艺’·助力战‘疫’”线上活动,是黎光社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利用线上智能平台,引导居民众志成城,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示抗疫主题才艺,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此次线上活动持续一个月,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创作出各类书法、绘画、歌舞及手工作品等近30份,以此方式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向医生护士、社区一线工作者等所有逆行者致敬。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