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线上开展“新冠时期的爱与善”作品征集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16 18: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吴思媚)战“疫”时刻,总有那么一个人,让我们敬佩;总有那么一个瞬间,令我们感动。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以“新冠时期的爱与善”为主题的摄影、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呼吁居民拿起手机和画笔记录疫情期间的“爱与善”。

活动吸引了17组家庭参与,共提交了近20幅作品。参与者的年龄跨度较大,涵盖了少中青三代,他们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个平凡人的伟大故事:钟南山、李兰娟,国士无双;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勇敢逆行;宅家亲朋,花式抗疫……社工整合作品,进行线上展出,并发起网络投票,在居民群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居民纷纷为喜欢的作品点赞,并主动转发分享,传递正能量,千余社区居民参与投票,最终选出了5幅最具人气作品。

负责本次活动的社工表示,通过作品征集、线上展出、网络投票等一系列活动,可以让居民不仅关注到疫情期间身边正能量的人和事,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还可以让作品的传播和分享,聚善成海,唤起更多的爱和善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