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员防疫复产两手抓获居民肯定

编辑:陶倩2020-04-16 16: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赖小平)“我代表我们工业区送来一封感谢信,衷心感谢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工业区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这是4月15日下午大浪街道高峰社区网格站办公室内发生的暖心一幕。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网格员于淼积极开展人员排查登记工作,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提供贴心服务,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同时协助纳管网格内龙城工业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助力园区企业加速复工复产,得到辖区企业和居民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迅速组织全体网格员火速返岗,坚持做到“五个100%”,认真执行“十个一律”,强力落实“四个重点”,织密疫情防控排查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按照“追踪到人、登记在册、上门观察、异常就医”的原则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有效管理;填写派发出入卡44万余张,多渠道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攻坚战。

为支持辖区企业、“三小”场所有序复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大浪网格员认真排查网格内企业、“三小”场所防疫防控措施、消防安全等隐患,督促其按要求配备体温枪、做好卫生消毒、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等工作,努力筑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双重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截至目前,共走访排查138个工业园区、12180家“三小”场所。

网格员们舍弃了小家,不分昼夜默默地付出,用自己微小的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肯定,截至目前,共获赠锦旗7面、感谢信1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