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牛社区让孩子线上学习不掉队

编辑:陶倩2020-04-16 07: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育方)受疫情影响,孩子在网课时间之余,该学些什么、怎么学,成了不少家长颇为头疼的一件大事。为解决家长的燃眉之急,助力辖区教育机构快速完成线上转型,实现平稳有序复产复工,市派驻民治街道指导服务组、新牛社区党委联合民治街道团委特别推出“教育联盟进社区”活动。

“教育联盟进社区活动主要通过鼓励社区品质较好的教育机构,围绕绘画、美术、舞蹈等方面开发从幼儿到中学不同阶段的线上课程,帮助受疫情影响宅居在家的孩子链接各种教育资源,做到送教到家,让孩子们能安心在家进行线上学习,实现停课不停学”,新牛社区站长助理彭向钢介绍。

据了解,本次“教育联盟进社区”活动课程主要由新牛社区辖区内麦叮艺术课堂等多家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活动属于公益教育活动,家长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