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职康中心拓展线上直播工疗康复服务项目

编辑:陶倩2020-04-16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郑晓琴)两个多月来,民治职康会员不能像往常一样按时到职康中心进行各项康复活动,居家防疫对会员身心康复也造成一定影响,为保证会员能够照常享受职康的各项康复服务,经过多方协调和资源整合,民治职康在原有会员QQ群的基础上拓展了一个QQ群线上直播工疗康复服务项目。

该服务项目融入了康复师、心理咨询师和社工的多种服务模式,经过前期的测试,基本形成了一个比较完善的服务模式,并于3月20日起开始对所有会员开展线上常规服务。

记者了解到,具体服务内容有每天上午直播间线上互动;每天下午线上开展工疗康复服务,从周一到周五都有不同项目,心理疏导、太极练习、娱乐沙龙等。该服务项目所需要的设备简单,程序易操作,服务开展一个多月来,受到职康会员的支持和好评。

康复“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民治职康中心线上服务项目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并对服务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优化和调整,努力促使残障会员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各项康复服务,保障会员和家属的身心健康,让大家更加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