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开展防疫及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20-04-08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罗杰文)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科学防控新冠肺炎和抵制毒品的意识,4月7日下午,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禁毒办工作人员联合章阁警区工作人员前往章阁志扬广场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暨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流动宣传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商户、路人以及住户发放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禁毒教育宣传折页,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并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醒青少年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谨慎交友,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等,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防疫宣传资料12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1200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禁毒意识,筑牢群众防毒拒毒思想防线,做到了防疫禁毒两不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