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稳健医疗3个月供应医用口罩近3亿只

编辑:陶倩2020-04-08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稳健医疗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文/图)日前,龙华区知名企业稳健医疗发布2020年一季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稳健医疗在这场战役中值得镌刻的时间、了不起的数据,特别的人。

报告显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稳健医疗位于黄冈、崇阳、嘉鱼的口罩生产车间、防护产品生产车间全员春节不休假,集团所有生产医疗防护产品的工厂24小时不停机,截至3月31日累计向全社会提供防护服300万件,提供医用口罩近3亿只。

根据报告,疫情发生后,稳健医疗迅速反应,1月10日即动员子公司黄冈稳健口罩车间380人春节不休假;1月20日,再次动员全资子公司崇阳稳健、嘉鱼稳健防护产品生产车间全员春节不休假;1月22日,决定全集团所有总监级以上中高层春节期间随时待命;1月23日,稳健医疗成立抗击疫情应急指挥部,再次号召集团所有具备生产医疗防护产品的工厂24小时不停机;1月30日,稳健医疗在龙华开辟“第二战场”,立即组织生产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和医用护理口罩,10天内就将设备安装到位,15天内陆续出产产品。在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一季度,稳健医疗口罩日产能突破550万只,三个月累计向社会提供医用口罩近3亿只,防护服300万件。

此外,疫情期间,稳健医疗全集团先后为各级指挥部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水胶体敷料、安睡裤等物资,仅统计在册的便折合人民币760多万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