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300余家企业和商户获减租金440余万元

编辑:陶倩2020-04-07 17: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晓宝 万祥海)疫情防控期间,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和新澜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引导下,辖区广大物业业主、房东给中小微企业、商户减免租金共克时艰。松泰科技园银星科技园鸿信工业园粮所等共为企业、商户减免租金440余万元。

此次为企业、商户减免的租金主要为厂房、门面等固定资产的租金。其中,松泰科技园为企业减免租金46.5万元,银星科技园为200余家企业减免租金150万元,鸿信工业园为40家企业减免租金160万元,观澜粮所为名下“三小”商户减免租金83.5万元。同时,辖区出租屋业主为300户疫区返深人员缓收房租

租金减免的暖心举措,切实减轻了市场主体的负担,保障了新澜社区各企业、商户的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