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推出今年首宗商业用地

编辑:陶倩2020-04-07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周潮柱)4月3日,位于龙华区观澜高新园区的一宗商业用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据悉,这是龙华区推出今年首宗商业用地,挂牌起始价为7.66亿元,使用年限为40年。

据悉,本次挂牌的商业用地位于法定图则观澜樟坑径片区,该片区定位为在产业上重点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同时依托樟坑径社区的更新,逐步完善园区配套,提升片区的持续竞争力。同时,结合片区内部及周边自然山水资源,打造一个环境宜人、配套完善、园区社区融合互动、交通方式灵活多样的新区中心城区。

记者了解到,本次挂牌出让的商业用地,用地面积为1.35公顷,建筑面积为6.7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用地31000平方米,办公用地311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4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2000平方米,附建式110KV变电站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

据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观澜樟坑径片区目前以产业集聚、居住社区为主,商业形态主要以沿街商铺为主。本宗商业用地的推出,弥补了观澜樟坑径片区集中商业的空白,也为产业集聚人群和居民提供了一个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中心。随着疫情逐步缓和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商业地产的客流量逐渐恢复,本宗商业用地的推出是龙华区刺激社会经济的有效措施,也为商业地产市场注入一支强心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