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消费券发放促商家客流提升 市民实测“太划算了”

编辑:陶倩2020-04-06 19: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市民期待已久,当天消费券被“一抢而空”。

龙华人在朋友圈里晒消费券。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佬麻雀店内堂食客人多了起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胡安坤)“定好闹钟,10点准时开抢!”“领券啦!龙华请吃饭。”“今天我大龙华朋友圈都在晒‘美团消费券’,我的100+50+30已经到账。”4月5日上午,龙华区5000万餐饮消费券在美团和大众点评APP准时开放抢券,不少市民兴奋地参与试试手气,抢券成功后纷纷在朋友圈晒了起来,你被刷屏了吗?

龙华人在朋友圈里晒消费券。


参与消费活动的餐饮店店主在线上进行宣传。


首日抢券画面火爆:

市民期待已久 当天消费券被“一抢而空”

为提振消费信心,鼓励市民到区内餐饮企业消费,近日,龙华区拿出“真金白银”,诚意满满推出了5000万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4月3日,活动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预热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大家留言表示对此十分期待。

5日上午10点整,“美食半价随领随用——龙华5000万元餐饮券限时抢”活动页面在美团和大众点评APP一经上线,便引发了火爆的抢券热潮。不用预约、不用摇号,只要手速快,便可一次性将“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和“满200元减100元”三张券收入囊中。

“抢到了龙华消费券,幸运终于降临了!”市民罗小姐表示,自己是通过朋友转发了解到此次活动,对拿到三张优惠券感到很满意,“因为没有抢到罗湖和福田的优惠券,这一次终于可以享受到政府的福利了,疫情后第一餐决定到龙华吃吃吃。”

龙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首日的消费券已于当日发放完毕,当天未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隔天再次参与,整个活动将持续至4月13日,此外后期也将通过微信平台发放消费券,大家抢到券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八合里排队人气旺。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元气寿司店外排起了长队。


商家参与热情高涨:

3000余家餐饮店加入 期待市场回暖

据了解,本次优惠券使用范围涵盖了龙华区3000余家餐饮店,包括6个街道的各主要商业圈如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原九方)、COCO City、iCO、大浪商业中心、观澜湖新城等,许多为市民所熟知的餐饮店如八合里、探鱼、汉拿山、同仁四季、gaga鲜语等,甚至在居民区、工业区内的街边餐饮店也参与活动。龙华消费者可以尽情大快朵颐,享受到各式各样的饕餮美食。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助理总经理孙健表示:“虽然疫情逐渐好转,但消费者真正愿意来到线下消费的还是比较少,疫情对餐饮行业确实带来了不小的打击。政府拿出5000万来激活市场,给了经营者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实惠。”

据介绍,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共有27家餐饮店参与此次活动,为配合做好此次消费活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有针对性地对领券方式和使用方式进行详细梳理,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短信的形式告知广大消费者,并要求27家商户认真学习此次活动的各项细则,以便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防疫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近期客流量增大,我们对整个商场和每个商户在防疫工作上的要求更加严格,确保消费环境的安全有序。”经数据分析,本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的客流量较上周增长了10%,5日当天客流量超过1万5千人次,目前商场的客流量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50%。孙健表示,从整个市场来说,对消费刺激的增长是非常大的,通过此次活动预计能为龙华天虹购物中心餐饮业销售额带来至少10-15%的提升,客流量上预计提升20%。

龙华人在朋友圈里晒消费券使用体验。

市民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奈雪之茶享受悠闲聚会时光。


市民消费意愿增强:

冒雨出门“叹美食  实测用券抵扣“太划算了”

“顶着大雨来消费,谢谢龙华区发放的饮食消费券”。5日中午,刚在龙华商业中心必胜客吃了顿大餐的李先生,在朋友圈发出如此感慨。像李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尽管清明假期深圳降雨较多,但依然有许多市民在抢券后冒雨来到龙华区各大餐饮店就餐,迫不及待地体验了一把。

记者从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八合里海记火锅店了解到,5日-6日来八合里消费的顾客中有80%的顾客都有使用龙华消费券,目前该店的营业情况基本已经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

刚刚吃完火锅的章女士告诉记者:“昨天在美团上领到了三张龙华消费券,今天就带着一家人来龙华天虹购物中心的八合里吃大餐,打完折加上消费券一共减了100多元,真的超级划算!而且商场防疫措施做得很好,感觉很安心。”

另外,同样非常火爆的佬麻雀也迎来了一波消费热潮,店主告诉记者,最近多了很多使用消费券的顾客,这两日的营业额均有50%以上的提升,但是还未达到去年同期的水平。

“我和朋友都盼着疫情早点结束,早就计划好重新一家家打卡美食了。”市民戴女士笑着说道,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自己喜欢的餐饮店。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稻香客流量回升。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乐凯撒吸引不少顾客前来消费。

大众点评网友晒消费券使用体验。

大众点评网友晒消费券使用体验。

大众点评网友晒消费券使用体验。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制作了更有针对性的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教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